当前位置: 青岛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国庆档“厮杀”来袭,奇幻国漫《疯狂斗牛场》或成爆款

来源:天津都市网| 2019/9/27 12:22:06|

2019年的国产动画势不可挡,《白蛇:缘起》、《哪吒之魔童降世》等优秀的动画电影不断革新,取得票房口碑双丰收。近期,在西安国际原创动漫大赛中,各类独树一帜的中国动画同场竞技,最终突破国产动画电影票房天花板的《哪吒之魔童降世》获得“最佳动画长片奖”,即将在10月3日公映的《疯狂斗牛场》荣获“新光奖”评委会特别奖,引发业内外轰动。

“新光奖”西安国际原创动漫大赛是国内大规模、专业级的原创动漫大赛,覆盖全国各地30余个省市地区(包括港澳台)以及亚、欧、北美、大洋四大洲19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动漫业界人士和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与认可。而《疯狂斗牛场》的获奖既是对其品质的肯定,更是为10月3日的公映增加不少期待值。这样一部聚焦“动物狂欢节”的合家欢国产动画也许能继《哪吒之魔童降世》之后成为国庆档的国漫“黑马”。

目前,这部魔幻巨制在古都西安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导演黄军惊喜亮相,与现场观众大方分享电影制作过程中台前幕后的诸多趣事,更有陕西鸣达鑫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薇薇莅临现场,倾情讲述本次合作的初衷与心得。陕西卫视、西安电视台、西安晚报、中国网、新华网等多家知名媒体也参加了首映礼。

首映礼现场,西安市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梦榆亲切致辞,为能推动中国动画发展、参与投资这样一部高水准的电影深感欣慰。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薇薇宣读了中影集团董事长焦宏奋的贺词。导演黄军感谢了所有参与创作的“幕后功臣”,对于能获得西安国际原创动漫大赛“新光奖”评委会特别奖,他直言这是所有辛苦奉献的工作人员的共同结晶。他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对国漫的期许与祝福。从导演的讲述中我们看到了《疯狂斗牛场》幕后团队对作品的精雕细琢,以及他们的“匠人”精神。

《疯狂斗牛场》由陕西鸣达鑫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主要讲述了公牛群体联合整个动物界争取平等的生存环境,与人类在斗兽场上殊死斗争的故事。这部电影是国内动画人初次挑战如此宏大的主题,激烈壮观的战斗场面,惊心动魄的悬念转折,还有耳目一新的“生态保卫战”,是一场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

今年正值70周年国庆,普天同庆之际,即将公映的每部电影各有千秋,除去《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三巨头占领院线外,还有《疯狂斗牛场》这样优质的动画电影同场竞技,为国庆档创下新的票房纪录助力。《疯狂斗牛场》这样一部“欢乐嘉年华”的优质中国动画值得更多观众走入影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