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岛都市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流清鼻涕是哪种感冒?如何治疗?

来源:上海都市网| 2019/8/14 11:44:53|

台风风王“利奇马”已于2019年8月10日登陆浙江沿海地区,这是今年第九号台风,已经升格为今年的“超强台风”,受到台风影响,许多航班已经取消,铁路运输也受到相应影响。多地造成大雨到暴雨,浙江临海全市被淹,伤亡令人心痛。

不仅如此,据相关报道称,此次台风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57.5亿元,但钱没了还可以再赚,生命却只有一次,还是要注意安全。

面对这次台风,各路英雄众志成城,第一时间出动救援队伍,人民警察坚守岗位,各方人民共同祈福,奉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众人抬柴火焰高,相信大家一定能顺利度过这个不同寻常的时期!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发生泥石流、大风、暴雨等气象灾害,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快来掌握一些常识吧!

1减少外出。无关人员切勿随意外出,应尽可能待在防风安全的地方。特别是老人和小孩子,要待在安全的地方,如有需要,尽快转移地点。

2如果在野外发生泥石流,千万不能顺着泥石流的方向跑,应当逆方向登高,越高越好,越快越好。

3地震时,如果来不及跑可迅速躲到坚固的墙体,可以形成三角形的一些地方,用好“生命三角自救法”,如卫生间、衣柜、沙发等。

(台风利奇马登陆!提前备下吴太感康片!)

4家中备好急救箱与必需药品。灾害发生时,有可能发生受伤的情况,特别是台风天气,一些平时常用的药品要备好,如感冒药、退烧药、跌打损伤药等。感冒药类别很多,可以选择大品牌的吴太感康片,复方制剂有效预防和治愈感冒,新型包装不仅方便携带,还能粘在显眼的地方,提醒自己吃药~

生命第一,安全第一,大家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