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岛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友其屋,让买房更容易

来源:广州都市网| 2019/10/10 16:35:44|

        9月中旬,一场“公益公积金咨询讲座”在广州天河区某超市前举行,周边不少打工族对此很感兴趣,58到家的家政员刘阿姨,也偶然接触到了友其屋。

        当时,正犹豫是回老家买房还是在广州买房的她,了解到公积金政策后,毅然决然选择在广州买房,虽然首付不多,但是使用公积金贷款首付只需两成,缴存满一年后,可贷款100万元。刘阿姨很快就和丈夫,通过友其屋在广州办理并缴存了公积金。

        跟很多购房族一样,相比商业贷款,使用公积金贷款利息最低。以刘阿姨贷款100万、20年还清为例,每月少还800多元,总利息减少了20多万。“通过友其屋,不仅能圆留在城市的梦想,还将实实在在地省下很多钱!身边人都对我刮目相看。”刘阿姨说。

        近14亿人口中缴纳公积金的只有1.4亿人,仅相当于1/10。中国仍有大部分人群,尤其是从事服务行业的劳务人群,难以享受公积金相关福利。友其屋,作为专注于公积金咨询服务的提供商,通过运用高效便捷的科技手段,提供一站式公积金缴交、提取、贷款服务,同时为购房者提供家装、设计、家具等多元化衍生服务。

        “耕者有其田,居者有其屋”。安居方能乐业,有一套刚需房,对于城市的每一个家庭来说,都是头等大事。让普通市民,特别是像刘阿姨这样的低收入群体,拥有自己的房子,实现安家梦想,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