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岛都市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天立教育:彝良天立学校开校庆典隆重举行

来源:云南视窗| 2019/9/10 11:16:30|

    2019年9月7日,彝良天立学校开校庆典暨2019年教师节表彰活动在学校演播厅隆重举行。

    彝良县委书记姚勇,彝良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祥彬,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正坤,神州天立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投资拓展总经理方敏,昭通市人民政府驻重庆招商联络处、彝良县政府办公室、彝良县教体局、发改局、公安局、住建局、交通局、人事局、卫计局、市场监管局、水务局、电力局、角奎镇党委政府、人民医院、中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以及彝良县成功的企业家们,彝良县各小学、初中、高中、幼儿园的校长、园长,宜宾天立学校的领导及教师代表,彝良天立学校的80名家长代表与彝良天立学校全体教职员工、490名初高中学生一道共同庆祝了这一教育的盛事。

1567999126698052773.jpg

    早上8:00,领导和来宾陆续到达典礼现场,签到留影,记下珍贵的一瞬,共同见证彝良天立扬帆起航!9:00伴随着《振兴彝良教育,勇担社会责任》彝良天立学校筹备期回顾的视频拉开了整台庆典的序幕。

    从签约到开校,为了能让彝良学子接受天立优质的教育,彝良天立人排除万难,积极主动,拼搏创新,废寝忘食,上百场大型宣讲、无数次的家访、恳谈、几十场大型活动,筹备组老师翻山越岭,走家串户,在大山深处播种下了天立教育的种子。每一张图片背后都有着一个艰辛而又感动的故事,一次又一次赢得了领导、来宾、同行、家长、学生们的掌声,在座的老师和很多家长纷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彝良党政情怀高,天立团队胆气豪,削平荒山人正俏,风景这边独妖娆。”上午10点整,主持人激情开场,宣布彝良天立学校开校典礼正式开始。姚书记、陈县长、余校长、方总经理共同按下启动按钮,余校长郑重宣布:彝良天立学校今天正式开校了!

1567999146130041460.jpg

    这一刻,掌声雷动。

    这一刻,无数人眼中噙满了泪水,这既是对筹备期8个月的总结,也是彝良天立扬帆起航的欣慰。

    这一刻,是天立教育跨越绵延千里的又一个全新的起点。

    这一刻,全体天立人唱响了天立之歌——《天之骄子》。

    余校长饱含盛情的发表了讲话。讲话中,余校长回顾了建校的艰辛,“经过8个月的披星戴月,240天的夜以继日,在世界美丽的天麻之乡神圣而庄严的践行了天立人的承诺,老师们用汗水和泪水孕育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彝良天立。”并代表神州天立教育集团、代表罗实董事长、代表彝良天立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领导们,向关心、支持、帮助过彝良天立学校筹建的各届人士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县委县府的全力支持、各级领导和职能部门的无微不至、社会贤达名流的群策群力,各兄弟学校的鼎力相助,如春风化雨的润泽,点燃了彝良天立人的梦想,火热了彝良天立人的希望,是你们,孕育了彝良天立学校的勃勃生机。施工团队的彻夜奋战,宜宾天立的倾情帮助、悉心指导,铸就了这方生活的家园、求学的乐土、精神的殿堂。”

1567999163292081935.jpg

    余校长还对家长们表达了谢意,他感动地告诉所有家长,虽然学校还没有任何业绩,但是这份责任和托付会让所有天立人为之而奋斗终生。“正是因为你们这份信任,使得你们与学校不是甲方与乙的关系,你们同样是天立文化的践行者,是彝良天立学校的创业者!”余校长对老师、生活教师、后勤员工的无私付出,任劳任怨,爱生如子,抛弃优越条件而扎根彝良满怀感激。对天立学子表达了祝福之情,“孩子们在彝良天立学校有手持戒尺、心中有爱,眼中有光的老师的教育,他们会在你幼小的心灵里播种下未来人生的梦想。孩子们在彝良天立学校,还有出身平凡、朴实无华,却又真诚温暖、心怀真爱的后勤员工的服务与陪伴。”

    讲话最后,余校长向县委县府、社会各界、广大家长庄重承诺:三年,彝良人民不会送孩子到外地读书;六年,彝良天立将成为镶嵌在云贵高原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姚书记表示,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完成学校建设,严格按时间节点招生并顺利开学,彝良天立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实现了神州天立教育集团对县委、政府及62万群众的庄严承诺,实现了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实现了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校的愿望,创造了彝良发展史上的又一个奇迹。

1567999188952072210.jpg

    彝良天立师生的朗诵《天立颂》,铿锵的语调道出了奋斗者的心声;原创剧目《图腾莲华》舞出了天立人山一样的静穆,水一样的柔美;孩子们向与会领导、来宾、同行、家长展示了天立学子礼仪操。

    随后,县委县府对彝良天立学校筹备组员工付出的巨大努力,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隆重表彰。姚书记、陈县长、高副县长亲自为老师们颁奖。

    典礼最后,全体师生进行庄严宣誓,铿锵誓言响彻云霄!向人们宣告:彝良天立杨帆起航了,未来的日子,彝良全体师生将秉承天立精神,以百倍的勤奋和汗水,以满腔的智慧和热情,共同描绘一幅崭新的教育蓝图!

1567999209064038783.jpg

    本次庆典活动,学校还收到了来自北京大学,神州天立教育集团罗实董事长,留美博士、清华学子、天立校友迟焕杭(彝良人),宜宾天立学区,小初高家长代表,海外的小朋友们的祝贺书信及视频。

    庆典结束后,姚书记在余开全校长的陪同下深入教室、寝室、运动场,非常欣慰地告诉大家:“这是彝良最好的条件了,彝良的孩子不用再到外边去读书了。”